2022年腾讯“乡村振兴·重庆专场”月底举办

讯(记者 彭少)4月12日,我县召开2022年腾讯“乡村振兴·重庆专场”领导小组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冉义智出席会议。

会上,县慈善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了2022年“乡村振兴·重庆专场”活动方案,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据介绍,2022年“乡村振兴·重庆专场”由市慈善总会主办,本次活动是腾讯公司支持举办的全国首个区域性助力乡村振兴专场活动。我县于4月27日至4月29日举行募捐,计划募捐1882万元,募捐资金用于“让‘石柱红’辣椒更红”“农旅融合兴金铃”“金铃土家风情浓”三个乡村振兴项目。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做好周密部署安排,动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要做好宣传工作,充分运用主流媒体和有效途径进行广泛宣传,营造良好的慈善氛围;要规范募捐活动,严格捐赠款物管理使用,确保慈善为民、依法行善,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发挥慈善作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