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中益乡村旅游迎来小高峰

szb0407001_004_01_s.jpg

蜜平方共享农庄一角

本网讯(记者 谭艳波 文/图)清明假期,正是踏青的好时节。小长假第一天,趁着好天气,广大市民纷纷走进乡村,感受乡村旅游带来的快乐,部分景点迎来旅游小高峰。

在中益乡,今年刚刚营业的蜜平方共享农庄就迎来了第一个旅游小高峰。农庄里的萌宠乐园、树林乐园以及河坝野炊烧烤、中餐簸箕宴等娱乐和美食体验区,吸引了大量游客。

“我今天玩了滑滑梯、蹦蹦床,还有捏泥巴、打水枪,这里玩着很凉快,我下次还想来玩。”小朋友马熙雯高兴地说。

小朋友侯季铠也兴奋地告诉记者:“我今天耍了蹦蹦床、多人秋千、滑滑梯,玩得非常开心。我下次还要带上我的好朋友一起来比赛射箭。”

户外亲子游,不仅让孩子走近大自然,玩得开心,家长朋友们也可以趁着假期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放松心情。

游客陈先生说:“清明小长假的第一天,和同事、朋友带着孩子到蜜平方共享农庄,让孩子们体验户外亲子活动,我觉得这对孩子很有意义。”

游客张女士说:“今天天气好,我和闺蜜带着孩子来到中益乡,体验户外烧烤、簸箕宴和户外K歌。这里山清水秀,总体感觉挺不错的,我下次还会来玩。”

据了解,为进一步壮大村集体经济,促进群众稳定增收,中益乡光明村积极引进企业,以“公司+村集体+农户”的经营模式合作开发蜜平方共享农庄100亩,目前农庄已取得初步成效。

该农庄负责人介绍,蜜平方共享农庄自今年开始营业以来,清明小长假第一天迎来第一个游客小高峰,接待游客超过了800人次。他表示,接下来,农庄将进一步丰富旅游业态,完善配套设施,为游客提供更好的体验性服务,形成“农业共享+生态旅游观光+农事体验”的旅游业态。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