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税务局联合团县委开展服务“双创”税收专题宣讲培训

本网讯(记者 周伟)为帮助纳税人更全面、更便捷、更精准地了解掌握、用足用好税收优惠政策,进一步发挥《新“双创”税收优惠政策指引》的引导作用,使税收优惠政策覆盖更全面、税收助力“双创”的作用更显现,3月30日,县税务局联合共青团石柱县委,为我县新办纳税人和创业青年开展了服务“双创”税收专题宣讲培训。

培训会上,县税务局工作人员围绕新办纳税人须知、“双创”税收优惠政策、办税缴费服务新举措等内容,详细解读税收优惠政策,让大家了解可以享受哪些优惠政策,以及纳税人应遵守的法律法规。

据了解,新版指引归集了2019年6月前我国针对创业创新主要环节和关键领域陆续推出的89项税收优惠政策措施,覆盖企业初创到发展的整个生命周期。工作人员对指引的解读,让大家了解企业处于什么阶段、适用哪些税收优惠政策。

“通过今天的培训,让我们学到了很多税收方面的优惠政策,对我们广大纳税人来说,可以对照指引,找到适合自身发展的税收优惠政策,充分享受政策红利。”蜜平方(重庆)蜂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岑欢说。

培训结束后,由县税务局引进的国金期货有限责任公司还同我县签订了对口帮扶协议,并为参训人员进行了金融知识培训。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