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
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本网讯(记者 彭少)3月31日,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向兵出席会议。副县长谭祥平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重庆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2021年“扫黄打非”工作情况;审议了《2022年石柱县“扫黄打非”行动方案》,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向兵从“提高政治站位,筑牢风险防线;突出工作主线,聚焦重点任务;强化协作联动,彰显工作亮点”三个方面,对做好今年的工作作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和全国、全市“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真抓实干、积极推进,不折不扣地完成“扫黄打非”各项工作任务,自觉抵制文化垃圾,共同维护文明环境,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赋予精神动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