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节前慰问并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讯(记者龚雪梅)3月31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牟显海前往马武镇来佛社区、南宾街道梁峰村走访慰问见义勇为牺牲者亲属,并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李肈林生前任原石柱县马武坝区新乐乡专职纪检员。1998年3月8日在新金公路阴岩段指挥施工时因抢救群众生命光荣牺牲。1998年获“石柱县见义勇为先进个人”、“重庆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1999年被民政部批准为“革命烈士”荣誉称号。田磊,南宾街道梁峰村人,2012年10月16日凌晨在滨河公园下河救起两人后不幸落水牺牲。2012年11月7日田磊及其他一起救人的人员被石柱县人民政府授予“石柱县2012年度见义勇为先进群体”,田磊于2016年被重庆市委市政府追授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在李肈林和田磊家中,牟显海与亲属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现状、优抚待遇落实情况等,共同缅怀了英雄的英勇事迹,并嘱咐县级有关部门要时刻把他们亲属的冷暖挂在心上,切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帮助他们解难题、办实事,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当天,牟显海还督导调研了马武镇来佛社区、南宾街道梁峰村的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把好重点场所“入口关”,严格落实行程码、健康码、测体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要加强返乡人员管控,坚决守住“外防输入”防线,做到防患于未然,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