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弘扬雷锋精神 提供优质贴心服务
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车辆管理所被命名为“第七批重庆市岗位学雷锋示范点”

本网讯(记者 王睿)为进一步推动岗位学雷锋活动深入开展,近日,重庆市命名30个单位为“第七批重庆市岗位学雷锋示范点”,我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车辆管理所(以下简称:县车管所)上榜。

在县车管所服务大厅,记者看到,工作人员们着装整洁,精神抖擞。每当有市民进入大厅时,都会有工作人员热情招呼,主动上前询问需求,并耐心帮助办理相关业务,从各方面为市民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让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获得最好的体验。

“我所此次被命名为第七批重庆市岗位学雷锋示范点,大家感到非常荣幸。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立足本职工作,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始终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县车管所民警冯妍说。

县车管所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突出问题,对辖区内从事客运货运企业的车辆和驾驶员进行全覆盖清理,实时掌控车、人、企业动态,及时整改安全隐患,客运货运秩序明显规范,公共交通出行满意率持续提升,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了新的光芒。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