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体育馆至万寿山
农村公路改建完成

szb0331002_001_01_s.jpg

新改建的农村公路 

本网讯(记者 周伟 文/图)县体育馆至万寿山农村公路改建工程作为我县的重点项目之一,目前主体工程已全面完工。

3月29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人们正抓紧对道路标线、人行道、绿化带等附属工程进行施工。

“县体育馆至万寿山农村公路改建工程现已全面完工,社会车辆可通行。标志标牌、护栏以及绿化工程等附属工程,预计4月中旬全面完工。”项目工程处技术负责人吕世斌向记者介绍。

据了解,之前前往万寿山景区的公路路面窄、弯道大、坡度陡,不适合大中型客车通过。新公路采用双向两车道、三级公路设计标准,路面为沥青混凝土,不仅方便大中型客车通行,也缩短了驾车前往万寿山景区的时间。

“这条公路投入使用后,既进一步推动了万寿山旅游发展,也极大地方便了沿线百姓出行。同时为双庆社区、梁峰村的乡村振兴奠定了交通设施基础。”吕世斌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