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宾工业园区B区至丰石高速连接路预计今年9月底实现全线贯通

szb0331002_005_01_s.jpg

挖掘机正在紧张施工作业

本网讯(记者李玉霞文/图)3月28日,记者从县国资集团获悉,南宾工业园区B区至丰石高速连接路预计今年9月底全线贯通。该连接路的贯通,将对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轰隆隆、轰隆隆……”当天下午,记者在丰石高速连接道“二标段”施工现场看到,7台挖掘机正在紧张施工作业,运送土石方的货车来来回回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据了解,南宾工业园区B区至丰石高速连接路起于南宾工业园B区原神龙集团厂址南侧外,止于丰石高速石柱西互通以南600米处。道路全长4.5公里,路面宽为32米,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为每小时50公里。

该项目三、四标段已于去年10月份完工,一、二标段正在紧张施工作业中。据介绍,二标段紧邻动车隧道,不能进行爆破作业,只能使用机械设备挖掘施工,又加上二标段有两座高压铁塔,一度影响施工进度。

直到去年年底,两个高压铁塔搬迁后,施工单位加紧施工作业,全力推动该项目建设。目前,该项目一标段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0%、二标段完成总工程量的80%,预计今年9月底将实现全线贯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