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东率队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讯(记者 岑亚豪 实习生 郎渝鸿 文/图)3月29日,县政协主席向东率县政协班子、部分县政协常委、政协委员等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政协副主席隆文波、周华榕、刘长胜、汪万德、张平参加视察。

当天,向东一行先后前往黄水镇山林间、石家乡阳光森林房地产项目,悦崃镇悦来村地灾治理项目,工业园区木瓜三产融合、渝东南综合物流园——智慧仓储物流、万力联兴技术升级以及县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工程项目现场进行了视察。

项目推进有哪些困难,需要哪些帮助,下一步如何打算……每到一处,向东都要详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投资情况等。

向东指出,重点项目建设关系民生福祉,关系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县政协系统要主动靠前服务,千方百计帮助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主动为企业纾困解难;县级相关部门要积极作为,多调研、多指导,全力落实相关扶持政策,确保项目按既定的目标推进;各项目业主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干事创业的信心,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让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