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副总编辑姜春勇一行来石采访

讯(记者 杨航)3月28日至29日,重庆日报副总编辑姜春勇带领采访团在我县中益乡开展“三年行动看今天”主题采访活动。

此次采访活动旨在通过深入挖掘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讲述中益乡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和开展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充分展示中益乡干部群众三年多来共建美好家园、共创幸福生活的动人场景,把中益乡的“小康故事”原汁原味地呈现在广大读者面前。

在为期两天的采访中,采访团先后前往中益乡卫生院、坪坝村便民服务中心、蜜平方·共享农庄等地,聚焦特色农业、乡村振兴、农文旅融合、现代服务业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采访。每到一处,记者们都紧紧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这一主题,与中益乡已脱贫户、乡村干部、企业经营者深入交流,拉家常、聊变化、话发展,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多方位、多角度记录中益乡的发展变化。此次采访报道内容,将在重庆日报、学习强国等多个媒体平台集中发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