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疫情防控村(社区)排查视频调度会召开

讯(记者 周伟)3月24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牟显海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村(社区)排查视频调度会,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主动排查,毫不动摇坚持“外放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从严、从紧、从实、从快抓好疫情防控村(社区)排查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针对问题和短板,严格按照工作流程,进一步提升村(社区)排查防控精准化、规范化水平。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对接、联动协作,用好大数据智能化手段,全面精准掌握来石返石人员数据;要进一步优化完善排查防控流程,以网格为单位,切实做到“基础数据全摸清、动态情况全掌握”和“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加强工作联动,增强数据共享,加强相互协调配合,消除信息壁垒,形成工作合力,推动疫情防控排查工作全面联动。

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确保工作打表推进,推动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效果。县级相关部门要强化督查问责,对排查不到位的进行约谈,对工作不负责导致严重后果的严肃处理。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