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投资促进中心:狠抓作风建设 促招商提质增效

讯(记者 周伟)近日,记者在哈尼甄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看到,县投资促进中心的工作人员正主动上门和企业沟通,向企业了解在经营中亟待解决的问题。

“我们企业自2021年入住以来,得到了县投资促进中心非常大的帮助,包括入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与部门的对接以及政策的解读,他们非常积极。”该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县投资促进中心以全县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常态化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和警示教育,提高干部精气神,激发招商干部自我革命、改进作风的内生动力,同时,结合业务培训,提升招商引资技能水平,并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主动上门服务,积极为落地企业嫁接招商资源,协调金融机构提供融资方案,联合产业部门规划项目发展等,营造安商亲商氛围。

“从项目招引到落地服务,我中心会定期开展机关内部督查,查招商干部日常工作作风、交办任务办理、服务企业效率、遵守党纪法规等情况,坚持工作精准化、精细化,杜绝‘慵、懒、散、腐’,促进招商引资提质增效。”县投资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