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利局: 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讯(通讯员 张尽东)今年3月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为进一步提高群众节水、护水和惜水意识,连日来,县水利局围绕“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复苏河湖生态环境”主题多形式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水利局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布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视频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水资源现状”“节约用水的重大意义”和《水法》《水土保持法》《地下水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教育引导广大市民树立节约保护水资源的意识,积极营造良好的节水、爱水、惜水氛围。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节水宣传单3000余张、《节水行为规范》460余张、《重庆市水资源管理条例》210册、《地下水管理条例》350册,张贴宣传海报30余张,悬挂宣传横幅5幅,并在县水利局、县城市管理局和县机关事务中心等单位的电子屏幕播放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等宣传视频。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