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党员干部接受党风廉政教育

szb0322002_002_01_s.jpg

3月18日,县融媒体中心、县残联部分干部职工在黄水镇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 

本网讯(记者 马瑗 周伟 文/图)近期以来,为常态化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持续深化干部作风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县纪委监委分批次组织全县党员干部到黄水镇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3月18日,县融媒体中心、县残联20余名干部职工前往黄水镇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党性锻炼和廉政教育。

在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廉政文化长廊和警示教育厅,通过生动翔实的腐败案例,以及受各类诱惑、腐败官员的忏悔语录,配之以解说员的精彩讲解,大家接受了一次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廉政文化警示教育。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重温入党初心。

“接受廉政教育很有必要,提醒我们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处处留心、时时警惕,干干净净做事、明明白白做人。”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警醒自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常思贪欲之祸,常除非分之想,常记岗位之责,真正做到廉洁自律、拒腐防变。

据了解,坚持用身边的违纪违法案件教育身边人,突出以案明纪、以案释法,让党员干部近距离接受思想上的熏陶、灵魂上的“洗礼”,已成为我县开展党员干部警示教育的常规动作。今年以来,全县已有20多个单位490余名党员干部到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了廉政“洗礼”。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