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22年英才服务部门座谈会

szb0322003_001_01_s.jpg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方福贵 冉凌洲 文/图)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及县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持续营造“近悦远来”的良好人才生态,全力推动“重庆英才服务港”建设,全面提升英才服务水平,3月18日,县人力社保局组织召开石柱县2022年英才服务部门座谈会暨第一次工作联席会。县委组织部、县教委、县经信委、县公安局、县税务局、县金融事务中心等25个英才服务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县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以及《重庆英才服务港建设方案》《加快推动落实<重庆英才服务港建设方案>的通知》《石柱县“人才柱石”工程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并结合我县实际,就重庆英才68项服务事项进行了优化调整 。

会议强调,全县英才服务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担当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及县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以全县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抓好人才服务保障,担起落实建设“重庆英才服务港”的组织实施责任。要建立健全人才服务工作机制,明确分工责任,定期专题研判,确保承诺的服务事项全面落实到位。要加强服务协作,抓好队伍建设,深化联席会议机制,明晰各提供服务部门责任分工,全面推动“重庆英才服务港”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全面推行“服务专员+联络员”贴心式、保姆式英才服务。要抓好服务专员队伍建设,确保英才服务部门、用人单位落实服务联络员。要做好联动服务,加强与本单位、本服务领域人才沟通交流,引导人才服务通过全市统一平台线上办理,实现“一网通办”“智慧办”。要对照重庆英才68项服务事项,结合我县实际,出台服务指南,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同时支持各英才服务部门探索推出富有本地特色的个性化人才服务项目。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