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部署疫情防控村(社区)排查等工作

讯(记者 李玉霞)3月17日,全县疫情防控村(社区)排查、反邪教和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部署会召开。会议分析了当前全县疫情防控村(社区)排查等工作形势,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牟显海出席会议。

会议分别通报了当前全县疫情防控村(社区)排查存在问题及反邪教工作形势。

牟显海强调,各乡镇(街道)、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抓紧抓实疫情防控村(社区)排查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全力打好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要高度重视反邪教工作,抓好安排部署、宣传教育、常态摸排、联动打击、教育转化等工作,严厉打击邪教组织和地下非法宗教活动,坚决铲除邪教滋生土壤,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要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坚决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着力完善防控体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全力提升群众安全感。

本次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分管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人、各派出所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