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显海督导调研疫情排查工作

讯(记者 王秦)3月18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牟显海到下路街道、石柱县站等地督导调研村(社区)、重点场所疫情排查工作。

牟显海一行先后前往红岩社区、骏达木业有限公司、石柱县站、城南汽车站,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现场督促整改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问题,并叮嘱防疫人员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科学合理轮岗值守。

牟显海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复杂性、紧迫性和严峻性,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状态,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持续加强中高风险地区来石返石人员排查管控,建立重点人员情况排查台账,切实做到排查“不留死角”“不漏一人”;要分类分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交通检查站点的前哨作用,配强人员力量,优化查验流程,加强对火车站、汽车站等重点场所的值班值守,加强对过往车辆和人员的排查检查,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核酸证明查验等措施,坚决守牢“第一道防线”。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