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池镇“五个一”服务解决群众办事难

讯(记者 彭少)一张笑脸相迎、一把椅子让座、一杯热茶暖心、一腔热情接待、一句好话相送……今年以来,鱼池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五个一”服务为抓手,在为民服务质量上集中发力、深度用力,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办事难、难办事问题。

3月15日,鱼池镇鱼池村的向某和崔某因土地分界线引发纠纷,来到政府向干部反映。相关干部在了解情况后,立即对向某和崔某两家进行调解,最终在村干部的见证下,重新划定了土地分界线。

村民崔某说:“今天这事处理得十分到位,我很满意。现在,政府工作人员处理事情很快,态度也很好。”

据介绍,鱼池镇自开展“五个一”作风建设服务群众以来,共接待群众200余次,完成“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24个,调解20余件群众纠纷,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

鱼池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镇将把“五个一”工作制度常态化,做到让老百姓不再感到办事难,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