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顺叫车”免费为车辆消毒 助力疫情防控

讯(记者 周伟)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万顺叫车”石柱分公司在所有线下实体店设置了消毒点,免费帮助网约车、私家车消毒,助力疫情防控。3月17日,记者在该公司线下实体店看到,准备出车的网约车一早就排起了队,工作人员正细心为每辆车消毒。记者发现,车队中不仅有该平台的网约车,还有不少社会车辆也在等候消毒。

“我们每天出车都要进行一次消毒,收车也要进行一次消毒,平时跑车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戴好口罩,并随时提醒乘客戴好口罩。”等候为车辆消毒的司机巫文清告诉记者。

据介绍,该公司每天会对县域内在该平台注册的车辆消毒情况进行登记,并与后台信息进行比对,发现有当天未进行消毒的车辆,工作人员会及时联系车主了解情况,如果发现未消毒车辆接单,工作人员会立刻联系车主要求其在就近的消毒点消毒后方可接单。

“自疫情发生以来,公司坚持每天在运营车辆收车和出车前定期消毒,要求司机出车必须佩戴口罩。另外,社会车辆可前往县城各个实体门店免费消毒。友情提示乘客朋友,在出行时注意做好自身防护,佩戴口罩,我们的车辆上也准备了口罩,乘客需要可免费提供。”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