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子镇开展“作风建设 清廉好家风”主题活动

讯(记者 龚雪梅)为充分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规范干部职工行为,3月8日,沙子镇开展“作风建设 清廉好家风”主题活动。40多名干部职工与家属一起集中接受廉政教育。

座谈会上,干部职工与职工家属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随后,家属代表们结合自身体会,围绕家风建设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守好家属清正廉洁关,发扬风清气正的优良家风,自觉抵制诱惑,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会后,大家还自觉签署了《“清廉家风”承诺书》,将对照8条承诺严格自省。

沙子镇相关负责人说:“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苦干实干的作风,弘扬清正廉洁的家风,为我镇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年是作风建设年。作为一名党员干部的家属,要从政治上支持、从生活上关心对方,争做勤俭清廉、义务监督的模范。”一位干部家属告诉记者。

沙子镇党委负责人介绍:“开展清廉家风建设是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的重要载体,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是推进作风建设的现实需要。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学习抓细、把问题抓准、把整改抓实、把成效抓优,真正把作风建设推向深水区。”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