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塘村民求助媒体寻亲欲找回失散34年的女儿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马瑗)“希望通过县融媒体中心的力量,帮我找到失散34年的女儿……”3月9日,六塘乡龙池村村民杨顺群来到县融媒体中心求助时,反复念叨着:“对不起自己的闺女,希望知情者提供线索,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想圆一家人的团圆梦。”

据现年54岁的杨顺群自述,其女出生于1988年9月15日(农历),取名马敬。在小孩3个月大时,因种种原因,杨顺群夫妇决定将孩子抱养出去。1988年12月中旬的一天,杨顺群在与抱养人联系好后,将女儿放在县城城东礼堂坝原啤酒厂附近一公厕旁等待抱养人时,不慎被他人抱走,从此杳无音讯。

杨顺群清楚地记得,马敬是双眼皮,小时候头顶有两个发旋儿。由于当时信息不发达,交通也不方便,一直未找到丢失的女儿。

杨顺群说,后来她先后生下了一女一儿,随后夫妻俩又外出务工多年,但心头一直惦记着这个下落不明的女儿。在此期间,她一有空就到县城和各乡镇,寻找丢失女儿的线索和相关信息,但一直没有结果。

“我的女儿和儿子都非常支持我,他们也想找到这个姐姐。”杨顺群说,现在,儿女已长大成人,家庭经济条件和生活水平逐步好转,并在县城买房安家,一家人最迫切的心愿就是找到这个当年不慎丢失的孩子。

“这个丢失的女儿有可能在县城或城郊居住。”杨顺群告诉记者,近几年来,有很多相识的人告诉她,经常在县城看到一个30来岁的女孩与她后来出生的女儿马海霞的样貌相像。每次获知消息,杨顺群都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寻找,但每一次都失望而归。

杨顺群寻亲信息。姓名:马敬(原名);性别:女;出生日期:1988年9月15日(农历);丢失时间:1988年12月中旬;丢失地点:县城城东原啤酒厂附近的公厕旁;疑似流向地:县城及城郊;马敬特征描述:小时候头顶有两个发旋儿,双眼皮;联系电话:杨顺群(马敬母亲)17702320654,马海霞(马敬妹妹)13594912660。

有知情者请与杨顺群、马海霞联系,也可与县融媒体中心新闻采访部联系(023-81500815)。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