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开展调研为青创企业指点迷津

本网讯(通讯员 赵爱红)为深入推进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近日,团县委、市青促会二十六分会(以下简称县青促会)负责人前往部分青创企业开展创业调研,为青创企业发展指点迷津。

调研小组一行先后来到重庆果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重庆象先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青创企业,深入企业生产车间、种植基地、办公场所、销售门店,采取现场观摩、实地查看、交流互动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以及未来谋划等,并与创业青年从行业发展、资源匹配、产品推广、政策支持等角度开展深入交流,针对创业青年提出的“工业企业人才引进难”“农产品分拣工作人工投入量大”等问题对症下药、出谋划策,提出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团县委负责人表示,团县委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青年就业创业,积极对接资源,打造服务阵地,开展交流活动,做好宣传推介,讲好创业故事,让更多青年创业人才展现青春风采。

县青促会负责人要求,企业要脚踏实地练好“内功”,在产品质量、销售方式上寻求新突破,增强核心竞争力。县青促会会员之间要多走动、多交流、共谋发展。

下一步,团县委将发挥好共青团引领、帮扶青年创业就业作用,做好桥梁和纽带,深入开展“青创桥·青年创新创业活动”,在帮助措施和资源融合上下功夫,深入了解青创企业发展需求,服务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帮助更多有为青年实现创业梦想,持续为助力石柱营商环境优化、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 何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