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破获一起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
涉案金额达50余万元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通讯员 牟亚)近日,记者从县公安局获悉,我县警方成功破获一起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抓获涉案嫌疑人4名,查扣了大量假冒知名高档品牌白酒,涉案金额达50余万元。

据介绍,1月3日,县公安局食药环侦大队民警接到辖区群众匿名举报,白某、张某等人从异地大量低价购买假冒知名高档品牌白酒,在自家店铺进行非法销售并获利。

接到举报后,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警秘密展开侦查工作。经过深入细致的走访调查,发现该举报属实,并侦查到了涉案嫌疑人的行动轨迹和储存假冒知名高档品牌白酒的窝点。

2月17日,县公安局组织警力,在辖区内两处居民点及某酒水销售点内,分别将涉案的3名嫌疑人抓获,并在其租赁仓库及店铺内查扣了价值20余万元的假冒知名高档品牌白酒数百瓶。

据3名涉案嫌疑人交代,自2021年以来,其多次从异地非法买入各类假冒高档品牌白酒。经办案民警初步统计,涉案金额高达50余万元。

民警通过审讯,掌握了3名涉案嫌疑人是从上家易某某处低价购得大量假冒知名高档品牌白酒这一线索,通过循线追踪,很快查出涉案人员易某某现居住于河北省某市。办案民警随即将情况通报给当地警方。

2月22日,涉案嫌疑人易某某被河北省当地警方成功抓获。县公安局办案民警星夜兼程,驱车赶赴河北,将涉案嫌疑人易某某顺利带回石柱。目前,4名涉案嫌疑人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延伸阅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一十四条规定,销售明知是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销售金额数额较大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销售金额数额巨大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打印]

[责任编辑: 何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