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进万家春季送演出进基层活动走进我县

演出活动在县消防救援大队展开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近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重庆市春季送演出进基层活动走进县消防救援大队,来自重庆歌舞团的演员们用专业的表演为消防员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重庆市春季送演出进基层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旅游委主办,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旨在充分发挥市级专业文艺院团在舞台艺术创作演出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丰富城乡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演出在舞蹈《希望的田野上》中拉开序幕,随后,女生独唱《打开你的心》《阿瓦尔古丽》、朗诵《中国梦》《爱国情》、组合唱《我的太阳》、舞蹈《茉莉花开》等节目轮番上演。在唱歌环节,当大家耳熟能详的旋律响起时,台下观众情不自禁地跟着演员合唱起来。尽管当天气温较低,但演员们依然状态饱满、用心演出,丝毫不受天气影响,精彩的表演引来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今天这场演出十分精彩,既陶冶了情操又愉悦了身心,让我在紧张的工作中得到放松。接下来,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训练中,更好地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员牟攀说。

据了解,本次演出是该活动在我县开展的第一场演出,接下来还将到王场镇、西沱镇、马武镇等地开展,共演出5场。

[打印]

[责任编辑: 何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