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池镇同中国移动石柱分公司启动“党建和创”工作

本网讯(记者 周伟)3月2日,鱼池镇机关党支部与中国移动石柱分公司党支部“党建和创”工作启动暨乡村振兴5G智慧应用云视讯赠送仪式在鱼池镇举行。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德金出席仪式,为双方党员上专题党课,并指导作风建设工作。

据悉,“党建和创”工作开启后,双方将坚持党的领导,立足双方实际和特点,有效整合双方在党建、乡村振兴、人力、智力、教育、科技、文化、信息、阵地等不同方面的资源优势,以“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共创美好和谐生活。

当天,中国移动石柱分公司为鱼池镇捐赠了乡村振兴5G智慧应用云视讯项目。该项目将有效助力鱼池镇在会议沟通、旅游指挥调度、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升智慧化管理能力,高效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活动结束后,中国移动石柱分公司还组织全体党员了解了鱼池镇乡村振兴相关产业发展情况。

[打印]

[责任编辑: 何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