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新生到牛石嵌河开展调研

本网讯(记者 龚雪梅 周伟)3月3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新生带领县人大社会建设和民族委、县水利局、县生态环境局、县城市管理局、县住房城乡建委、万安街道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前往牛石嵌河开展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以平一同调研。

当天,谭新生来到牛石嵌河,从华丰社区居委会一直到桥头场国家断面监测点,详细巡查了河道水质状况,现场听取了相关单位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牛石嵌河河道治理与管护以及周边环境整治等情况,并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现场分析、研判和讨论。

谭新生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定不移落实河长制工作责任,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切实推动牛石嵌河生态持续好转;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采取措施解决管网破损、雨污混流等问题;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引导河道两岸群众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提升群众的卫生环保意识,共同维护河道生态环境;要进一步加强日常巡河工作,持续整治乱扔乱倒乱排行为,形成严管严护的长效机制,努力打造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生态环境。

[打印]

[责任编辑: 何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