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华郭小萍到上河街和金街项目现场办公

p1_s.jpg

3月3日,张华(前排右二)、郭小萍(前排右一)在上河街项目现场办公。记者 余欢 摄

本网讯(记者 王秦 岑亚豪)3月3日,县委书记张华,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小萍前往上河街和金街项目现场办公,调研项目建设情况,要求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进一步加压增措,集中力量,解决项目建设有关问题。

县领导冉启明、李新路、谭祥平、何德华、王淑蓉一同调研。

当天,张华一行实地查看了上河街和金街项目商家入驻、业态经营与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就解决项目建设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张华、郭小萍等详细了解了该项目建设有关问题,并责成有关单位与企业一同认真剖析,商定解决思路和治本措施,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张华强调,解决好上河街和金街项目建设有关问题与维护百姓切身利益息息相关,也关系到民营企业生存发展。县级各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实际行动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为民营企业解难题,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企业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积极主动承担责任和义务,不断提高企业的经营管理水平,依法依规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张华强调,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统筹各方政策资源,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增加产业附加值,将上河街和金街打造成石柱城市建设的又一张“靓丽名片”,为石柱建设精致山水城市贡献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 何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