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手机台荣获重庆市“注册用户数、用户活跃度”前十强

本网讯(记者 张俊杰 谢天 成蓉)近日,记者获悉,县融媒体中心媒体平台“石柱手机台”荣获“2021年度重庆市各区县手机台注册用户数综合评比前十强”“2021年度重庆市各区县手机台用户活跃度(页面浏览量/常住人口)综合评比前十强”荣誉。

据了解,石柱手机台自2016年3月创建以来,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中心,发挥媒体优势,整合资源,积极对内、对外宣传,为推进石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截至目前,石柱手机台共发布稿件2万余条,总阅读量1916万余人次。

2021年,石柱手机台开设《领导直通车》《图文快讯》《石柱新闻》《康养石柱》《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反诈宣传》《疫情防控》《我为群众办实事》《乡村振兴》《防灾减灾》等栏目,实时更新发布建党100周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宣传标语,以其便捷的应用平台、多样的音视文图、丰富的栏目版块、大容量的新闻资讯,成为石柱市民了解新闻资讯的好载体。2021年,石柱手机台共发布图文消息2133条,发布视频新闻2111条。

2022年,石柱手机台主要以图文快讯为主,及时宣传报道各乡镇(街道)和县级各部门在经济、社会、文化、民生等各方面的动态信息,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县“两会”精神、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重点进行宣传,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打开石柱手机台,了解石柱事!石柱手机台将一直致力于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播新闻资讯,致力于讲好石柱故事,传播石柱好声音。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石柱报》、重庆·石柱网、《石柱手机报》、“石柱发布”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广播电视台、“石柱发布”视频号、“石柱融媒”抖音号、“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2936402836@qq.com。

[打印]

[责任编辑: 何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