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全会精神“唱”给百姓听 市“六进”文艺宣传到桥头

活动现场

本网讯(记者 王秦 李小华 文/图)朗诵、舞蹈、京歌、二胡、杂技……2月28日上午,重庆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进”文艺宣传演出活动在我县桥头镇举行,桥头镇500余名干部群众观看了文艺演出。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书法美术作品展,设置了非遗展台。

市文联副主席张泰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向兵等观看了演出。

据介绍,该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旅游委、市文联、市作协和县委、县政府等单位主办,旨在通过文艺演出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发大家不忘初心感党恩、坚定不移听党话,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活动现场

文艺宣传演出在舞蹈《百年风华·百花齐放》中拉开序幕。紧接着,歌舞、快板、杂技、朗诵等贴近群众生活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来自各文艺团体的演员们为群众带来了杂技《欢乐秀》、配乐诗朗诵《我这样捧读你》、京歌《梨花颂》等13个节目,让群众在欣赏精彩文艺演出的同时,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观众席旁的糖画、剪纸、吹糖人非遗展台,多位非遗传承人在现场教授群众传统技艺,引来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

“今天这些艺术家们不远千里来我们这里,以表演节目的方式为我们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我们听懂了党的政策,收获很大。”桥头镇村民彭广波说。

[打印]

[责任编辑: 何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