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网讯(记者 彭少)2月25日,县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向兵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懿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各班子成员按照要求逐一作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对其开展批评。大家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通报了县委宣传部2020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讨论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根本在于坚持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关键在于部领导班子建设。作为领导干部要当好学习表率,高度重视学习、自觉加强学习、创新学习内容、完善学习制度,在学习中寻找应对网络舆情之策、破解新媒体宣传难题之举、推动文化体制改革创新之道,建设勤奋学习的领导班子;要认真开展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大兴为民务实、联系群众之风,大兴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之风,大兴艰苦奋斗、攻坚破难之风,以良好的作风推动各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落实,建设求真务实的领导班子;要切实增强开拓创新意识,强化执行力建设,坚持艰苦奋斗,善于根据客观情况变化,自觉将开拓创新精神融入自己的思想和行动中,建设开拓创新的领导班子;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正确行使权力,落实廉洁自律制度,建设廉洁自律的领导班子;要贯彻民主集中制,正确处理分工和合作的关系,严以律己,宽以待人,顾全大局、令行禁止,建设团结协作的领导班子。

[打印]

[责任编辑: 何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