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启动“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大型主题采访活动中益乡华溪村设现场连线分会场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重庆市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仪式石柱中益乡分会场

本网讯(记者 王秦 隆太良 李小华 谭艳波 实习生 郎渝鸿)2月25日,启动仪式在两江新区果园港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鸣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曹清尧主持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向兵在中益乡分会场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以视频连线形式进行,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走过的地方、亲切接见过的重大先进典型及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发展战略等主题,在果园港设主会场,并在石柱县中益乡华溪村、巫山县竹贤乡下庄村、永川综合保税区、重庆金康动力新能源有限公司、郑万高铁万州北站、南岸区广阳岛、酉阳县赵世炎烈士纪念馆等7地设现场连线分会场,各区县党委宣传部设分会场。

据悉,“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重庆市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将通过广泛深入采访报道,生动展现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扎根重庆大地、引领时代变革的思想伟力,全面展示新时代的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充分反映重庆人民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风貌,自信讲述真实、立体、全面的重庆,激励人们意气风发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打印]

[责任编辑: 何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