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日子倍受“新人”青睐

本网讯(记者 周伟)2022年2月22日,是农历正月廿二,还是星期二。这天因有太多“2”,而被许多人认为“好事成双”,是最有“爱”的一天,因此,这个特别的日子受到大批准备结婚登记的新人的青睐。

当天,记者在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看到,打算今天结婚登记的新人一早便到此排起了队,大家都自觉的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依次办理结婚登记手续。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所以我和我爱的人一起来拿结婚证,希望我们永远成双成对。”刚领到结婚证的市民文炜垚显得十分开心。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就如今天的日期一样,全都是爱。我希望我们俩的爱情可以天长地久,一直幸福的生活下去。”正在排队的市民吴晓告诉记者。

记者从婚姻登记处了解到,因为很多新人都不想错过这个特殊的日子,当天前来登记结婚的新人比平时多了很多。现场工作人员表示,将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好务,尽全力保障当天所有新人顺利完成结婚登记。

[打印]

[责任编辑: 何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