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推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在县水利局,干部职工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并部署工作

本网讯(记者 王晓明 文/图)为加强干部作风警示教育,推进全县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连日来,我县各单位组织干部职工陆续观看作风建设专题警示教育片,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深刻汲取教训,保持高度警醒,自觉遵规守纪,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这部由县作风整治办摄制的警示教育片,真实记录了我县相关违法违纪、贪污腐化的案件,让当事人现身说纪,纪检干部进行深入点评分析,从思想根源深刻剖析了当事人道德防线不牢、人生观念失衡、无视党纪国法,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谋取私利的工具,最终陷入犯罪深渊的过程,令人怵目惊心、催人警醒。

县委宣传部干部谭永红说:“观看警示教育片后,深深感受到,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奋力书写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人民满意答卷。”

“这部警示教育片,对我的触动很大。我意识到,作风问题不容忽视,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牢固树立担当作为意识,始终把为人民服务放在首位。”县水利局干部罗欣颜说。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广大干部职工在思想上受到了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警示教育片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不断提高思想道德修养,从工作作风、工作纪律等细节抓起,加强自我约束,强化工作责任,努力破解难题,筑牢思想防线,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何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