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专职副书记工作会

本网讯(记者 王睿)2月23日,县委副书记王琼英主持召开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县党建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

会上,部分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就如何进一步厘清岗位职能职责,系统抓好分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王琼英指出,过去一年,我县乡镇(街道)专职副书记主动担当作为,扎根本职岗位,推进党建、群团、督查考核、信访稳定等方面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王琼英要求,各专职副书记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当好协助书记的参谋助手,进一步发挥协调、协同作用,坚持原则、坚持党性,主动顺应新形势新任务,不断改进方式方法,努力提高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和水平。

王琼英强调,要当好“三农”工作的行家里手,坚决“守住粮食安全底线、耕地保护红线、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三条“底线”,抓好“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三个“重点”,加快释放“科技创新、农村改革”两大“动能”,进一步激发农业农村发展动力活力;要当好群团工作的行家里手,持续深化群团改革,切实增强群团工作吸引力、感染力、影响力;要当好专项工作的行家里手,统筹抓好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各项改革事项落地见效及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强化政德操守,提升个人品味,正确认识公与私、正确理解俭与奢、正确看待苦与乐,扎扎实实做好职责范围内各项工作,打好“五大主动仗”,加快推进“四新一地”建设,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何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