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士谭贵华为山区小学献爱心

2月18日,谭贵华在万朝镇朱水小学给孩子们分发红包.jpg

2月18日,谭贵华在万朝镇朱水小学给孩子们分发红包

本网讯(记者 周伟 文/图)2月18日,爱心人士谭贵华来到万朝镇朱水小学,看望学校的老师和学生们,为他们送去关爱和祝福。

前不久,谭贵华从县融媒体中心的新闻报道中得知了朱水小学的情况,便立即通过县教委与朱水小学取得联系,并精心为学校准备了生活物资和教学物资。

当天,谭贵华为学校送去触控一体机、钢琴、电脑等教学用品,还送去了空调、冰箱等电器。同时,他还为学生们每人送上了一件羽绒服。

收到捐赠的孩子们十分高兴,大家都表示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学校仅有的两位老师——李建、罗先梅也对谭贵华的爱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牢记初心,把学校管理好、把学生教育好,不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与期望。

“得知李建、罗先梅夫妇为山区教育坚守,我深受感动,他们的奉献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今天特意来看望学校的老师和孩子们,既是表达对孩子们的关爱,也是表达对两位老师的敬意。”谭贵华说。

离开朱水小学后,谭贵华还前往王场镇小学、沿溪镇松树小学和万朝镇大冲小学,为几所学校的孩子们送去礼物。


[打印]

[责任编辑: 何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