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新生调研我县工业企业运行情况

谭新生在县工业园区调研

本网讯(记者 王秦 岑亚豪 文/图)2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新生一行前往县工业园区对我县工业企业运行情况开展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德金一同调研。

谭新生一行先后深入东韵电子有限公司、重庆威斯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万力联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永昌鞋业有限公司、重庆骏达木业有限责任公司、海庆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了解企业年后复工复产情况。

通过查看车间、听取介绍等方式,谭新生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营、市场前景、发展规划等情况。他指出,受疫情影响,近年来,经济发展不确定因素增多,下行压力持续增大。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持续抓好服务,做好县工业园区生产要素保障,及时解决企业在用气、用电、用工、物流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拓展市场、提质增效;要加大企业产品宣传力度,提高产品知名度,拓展销售渠道。

谭新生强调,新一届县委、县政府决定把今年作为全县作风建设年,将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与优化营商环境整治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做好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营商环境整治工作意义重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一季度和全年经济形势,集中精力抓好当前经济工作,全力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全力推动全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加强要素保障,进一步完善支持工业企业发展政策举措;要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让企业发展更有信心、更有保障;要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实现优质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


[打印]

[责任编辑: 何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