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系统作风建设年动员会召开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岑亚豪 实习生 马小陈 文/图)2月18日,县政协系统作风建设年动员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隆文波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周华榕、刘长胜、汪万德、张平、谭道洪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作风建设年启动暨营商环境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有关文件。

向东在讲话中指出,党的作风,关系人心向背,刚刚召开的全县作风建设年启动暨营商环境整治工作会议进一步提振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及社会各界干事创业的心气、鼓起了担当作为的士气、激发了攻坚克难的锐气。政协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作风建设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的动力和活力,为加快建设“四新一地”作出政协新贡献。

向东要求,政协系统要坚持刀刃向内、找准问题症结,切实保障作风突出问题整改质量和效果。要对照“庸、懒、散、腐”4大类12个方面的作风突出表现,深入查找政协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坚持从严从实、采取有效措施,促进“两支队伍”在加强学习提高本领、改进调研方式方法、密切联系群众、严格执行制度、狠抓工作落实等方面转变作风。

向东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工作中,要强化责任落实、狠抓整改落实、注重工作实效。要通过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能打硬仗的政协干部和政协委员队伍,为推动石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政协新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何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