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一次常委会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 实习生 马小陈 文/图)2月18日,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一次常委会,县政协主席向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隆文波、周华榕、刘长胜、汪万德、张平、谭道洪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活动、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及陈敏尔书记在五届市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了《县政协2022年工作意见》《全县政协系统作风建设年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及十一届县政协专委会设置和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副主任任命事宜。

向东强调,全体委员要进一步加强对政治理论、法律法规等方面的相关业务和专业知识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坚定政治方向,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各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要按照中央、市委和县委相关要求,深入调研实践,加强沟通协商,积极参政议政,对标对表“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工作要求,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要利用好“渝事好商量”平台,强化时间观念,转变工作作风,增强纪律意识,按照时序进度,不断推动全年工作落实。

[打印]

[责任编辑: 何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