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运集团石柱运输有限公司启动“校园直通车”

讯(记者 马瑗)正值开学季,我县学生客流呈现明显增长趋势,为方便学生们安全到校,保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们便捷乘车,2月15日,渝运集团石柱运输有限公司启动“校园直通车”,为回龙中学、思源中学、南宾中学学生提供了家校“点对点”出行服务,开辟了“从家门到校门”的安全通道。

当天早上7时,在事先了解到回龙中学高三学生休月假的出行需求后,渝运集团石柱运输有限公司抽调7辆大型公交车在回龙中学校园内接送1000余名高三学生回家。

据渝运集团石柱运输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还将在节假日、周末实施“点菜式”动态发车,适时抽调公交车在指定公交站点位置和到校园内接送学生返校返家。为了保障学生们的出行安全,该公司还提前做好了车辆检修与驾驶员培训,让疫情防控、车辆调度、运行路线等工作落到实处,形成运输闭环。

“点对点”运输服务,让学生们感受到了真情服务,也得到了家长的赞誉。“以前我要骑电动车到学校接孩子,如遇到下雨天就很不方便。现在孩子们可以在学校乘坐校园直通车到小区门口,这样不仅为孩子提供了安全保障,也减轻了家长的压力。”回龙中学学生家长陈女士说。


[打印]

[责任编辑: 何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