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头镇:加强作风建设 锻造廉洁高效的干部队伍

本网讯(记者 秦险峰)今年是我县作风建设年,桥头镇切实将工作落到实处,集中开展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锻造廉洁高效的镇村干部队伍,着力打造全市乡村振兴“桥头堡”。

“在家里吗?李大姐,昨天檩子换好了,还有其他问题没有。”“没得问题,非常好。”近日,桥头镇瓦屋村村干部又来到低保户李中群家,了解她的需求。李中群年事已高,一人独居,生活不便。春节长假刚过,村干部就来到她家,发现楼房的一根檩子断了,就及时安排工人帮她家换了檩子。无微不至的关心让老人很是感动。李中群告诉记者:“这些干部都关心我,经常来问我的疾苦,还帮我家把断了的檩子换了,真是太感谢他们了。”

时时把群众的疾苦放在心上,处处为群众排忧解难,是桥头镇在作风建设中对基层干部提出的要求,这也在瓦屋村村干部中形成了共识。

桥头镇瓦屋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胡杰说:“在这次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中,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们更要深入基层,了解群众实际需求,切实解决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帮助群众增收致富。”

据了解,自全县作风建设年启动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桥头镇结合工作实际,细化实施方案,从严加强干部教育监管,强化作风建设,锲而不舍纠正“四风”。并以作风建设年为契机,主动作为,积极创新,以良好的党风、政风、作风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全力加快滨湖康养小镇建设,打造全市乡村振兴“桥头堡”。

桥头镇党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县委、县政府把今年作为作风建设年,对桥头镇来说,正当其时。我镇将以此为契机,着力解决一些‘庸、懒、散、腐’等作风弊病,着力破解一些“担当作为不够、服务能力不强、执行落实不力”等作风问题,着力整治一些群众反应突出的‘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作风顽疾,进一步提振我镇干部队伍精气神,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精良、作风过硬、纪律严明、清正廉洁的镇村干部队伍,为全力打造全市乡村振兴‘桥头堡’提供可靠保障。”

[打印]

[责任编辑: 何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