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进企业 筑牢防毒安全墙

禁毒社工向职工发放宣传资料.jpg

社工向企业职工发放宣传资料

本网讯(通讯员 孙建英 文/图)为进一步筑牢企业职工禁毒思想防线,提高职工禁毒意识,近日,下路街道组织禁毒社工走进县工业园区,开展了“禁毒知识进企业”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向企业职工发放了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禁毒宣传资料,详细讲解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如何识破毒品的伪装等知识以及相关毒品犯罪法律法规,提醒大家要正确认识毒品危害,时刻提高警惕,增强自我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身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切实从我做起、珍爱生命、拒绝毒品。

活动中,禁毒社工还鼓励职工主动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如发现身边有吸毒、贩毒和种毒等行为,及时向公安机关进行举报,努力为筑牢防毒安全墙贡献力量。同时,引导职工争当禁毒宣传员,进一步营造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氛围,形成人人识毒、人人防毒、人人拒毒的良好风气。

[打印]

[责任编辑: 曾意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