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奋力实现“开门红”

工人在生产车间工作

本网讯(记者 王秦 罗贤为 文/图)随着春节长假结束,各企业纷纷复工复产,铆足“虎劲”,投入到紧张的生产建设和工作当中,奋力实现新春“开门红”。2月10日,县工业园区46家投产企业中,已有32家复工复产,其余14家企业将于2月中旬陆续复工复产。

在县工业园区永昌鞋业有限公司、重庆长捷电子有限公司、嘉士伯啤酒重庆有限公司石柱分公司的生产车间,生产线正满负荷运转,员工到岗到位,一派繁忙景象。

为鼓励支持我县企业有序复工复产,2月7日至8日,县工业园区管委会联合县人力社保局组织“春风行动”招聘会,为县工业园区15家企业招工1900余人。2月8日,我县还举行2022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竣工投产仪式,46个项目总投资96.7亿元,涉及交通、旅游、工业等多个领域。

“今年是作风建设年,县工业园区管委会紧紧围绕转作风、强素质、优环境、促发展主题,通过加大走访协调力度、搭建招工稳岗平台、积极协调要素保障、抓实抓细疫情防控、严格指导安全复产5项举措,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县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说。

嘉士伯重庆啤酒有限公司石柱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2月7日全员返岗后该公司对员工春节期间的行程轨迹进行了排查,同时开展了员工返岗安全培训、全厂全区域安全大排查。目前,公司生产稳定有序。接下来,他们将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打印]

[责任编辑: 曾意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