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冷暖 谋发展 河嘴干部下乡忙

河嘴乡干部在茶园查看茶树生长情况.jpg

河嘴乡干部在茶园查看茶树生长情况

本网讯(记者 谭艳波 通讯员 张月 文/图)问冷暖,谋发展,村民的生产生活小事一直是干部心里牵挂的大事。近日,河嘴乡干部通过走村入户,实地了解村民生活现状和来年产业发展规划,帮助村民谋划新年新发展。

在河嘴乡长沟村,干部们走进养殖场,仔细了解土鸡养殖户秦新武的生活状况和新一年的产业发展打算。干部们用心用情用力的帮扶,让秦新武感到十分温暖。

秦新武说:“各级干部经常到家里来关心我们,帮助我们规划发展产业,同时还要排查我们在用水、用电和用气等各方面的安全隐患,非常细心。”

随着农业产业结构的深度调整,河嘴乡土鸡、柑橘、茶叶等产业蓬勃发展,并取得初步成效。

况亚丽是河嘴乡联盟村柑橘种植大户,经过精心管理,她种植的十多亩耙耙柑去年实现了初挂果。干部们来到柑橘园,查看柑橘生长情况,并现场提供技术指导,让况亚丽对柑橘产业的发展充满了信心。“我要加油把产业做好,争取收入一年比一年多!”况亚丽说起未来的发展,信心满满。


[打印]

[责任编辑: 曾意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