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部署工贸行业复工复产工作

本网讯 (通讯员 黄建 近日,县工贸安全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工贸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会,传达学习全市工贸行业企业复工复产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复工复产相关工作。县应急管理局、县经济信息委、县商务委及县工业园区管委会等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全市视频会议精神,深刻吸取事故教训,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切实增强做好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狠抓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切实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有序推进工贸企业复工复产。

会后,县工贸安全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做好全县工贸行业企业复工复产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各成员单位于2月20日内按照职能职责完成对全县80家工贸企业复工复产验收工作,切实让企业复工复产开好局起好步。


[打印]

[责任编辑: 曾意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