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启明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冉启明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本网讯(记者 王睿 文/图)2月10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冉启明来到县人民医院征兵体检站,检查我县征兵体检工作,看望慰问征兵体检医务人员和应征青年。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黄旭,县人武部颜胜一同检查。

冉启明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民医院征兵体检站内科、外科、耳鼻喉科等科室,与参加体检工作的医务工作者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今年的体检标准、体检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参加体检青年的身体状况,并对他们为征兵体检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据了解,本次体检为我县2022年度春季征兵体检,共有上站人数107人,检查时间为2月10日至11日。

冉启明指出,征兵体检是征兵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各相关人员要准确把握今年征兵体检的新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好关、守好岗,把政治素质高、文化程度高、身体素质好的优秀青年挑选出来,为祖国的国防事业输送合格人才。冉启明勉励广大应征青年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曾意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