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我县安全形势总体平稳

检查安全工作.jpg

督导检查安全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高明见)春节期间,县应急管理局按照市应急管理局和县委、县政府要求,及早谋划、周密部署,紧盯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加强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及时发布预警信息,落实防范应对措施,全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水电气热、交通运输等行业领域未发生安全事故和自然灾害等突发事件。

县应急管理局每日组织2个督查组对南宾、黄水、西沱等33个乡镇(街道)和烟爆、交通、危化、旅游等行业部门领导在乡镇、在行业、在点上、在现场,交通交警在路上、厂长经理在企业及交通安全劝导站、安全标语宣传、监测预警平台运行等情况进行抽查,总体上落实情况良好,值班值守均在岗在位。

县领导分别带头开展安全检查,各行业部门分别派出工作组督促指导分管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全县派出工作组共172组,检查生产经营单位487家,发现风险隐患130条,立即整改119条。全县安全风险防控措施有力,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了一个安全、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打印]

[责任编辑: 曾意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