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举行新年礼物发放仪式

本网讯(记者 谭艳波 通讯员 马晓敏)为进一步丰富“冬日送温暖”活动内容,近日,县妇联在县民族文化中心举行“把爱带回家——母亲邮包·送给困境女性的新年礼物”发放仪式,为南宾街道和万安街道低收入妇女群体送去温暖和关爱。

据了解,为进一步关爱我县低收入妇女群体,县妇联充分整合社会资源,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争取“母亲邮包”50个,主要用于慰问低收入、患病及残疾妇女,让她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发放仪式在《过年好》喜庆欢乐的歌声中展开。县妇联工作人员为来自南宾街道、万安街道的45名低收入妇女发放“母亲邮包”,并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鼓励大家充分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感恩奋进,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工作中,立新功、展新绩。

“在春节到来之际,我收到了县妇联的新年礼物,内心很温暖。也请大家放心,我一定会做好本职工作,为乡村振兴尽一份心、出一份力。”一名受助者如是说。

活动当天,县妇联相关负责人还走进南宾街道双庆社区入户慰问了当地5名患病和行动不便的低收入妇女,为她们送去了新年礼物和祝福。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