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灯饰炫彩“上线”县城越夜越美丽

p3_b.jpg

滨河公园炫彩的灯饰景观 通讯员 吴新民 摄

本网讯(记者 王秦 实习生 马小陈)春节的“氛围担当”,一定有街头的新春灯饰。近日,县城各街道、公园、广场等地亮起了各式各样的彩灯。一个个红灯笼、一排排彩灯,把街景装扮得流光溢彩,十分漂亮。

在街道两旁,树上红的、黄的灯饰,象征着团圆、兴旺、红火,为市民营造出“火树银花不夜天、流光溢彩过新年”的视觉盛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年味儿也越来越浓,引来不少市民驻足拍照、打卡留念。

记者从县城市管理局获悉,今年迎春灯饰设置在重要道路出入口、繁华商圈、重要路段等点位。主要有甄子坪大桥、后迁沟大桥、玉带河公园、观音街、新开路等。迎春灯饰主题为“银花万簇迎金虎、火树千株展佳节”,由固定灯饰与临时灯饰共同组成,提升了灯饰建设整体效果,充分展现了观赏性、科幻性和艺术性。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