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溪镇开展农资专项检查

szb0129002_004_01_b.jpg

检查人员查看农资产品相关信息 通讯员 陈小军 摄

本网讯(通讯员 石君)为抓住春耕的有利时机,提前精准部署春耕生产工作,1月27日,沿溪镇开展农资专项检查,全面堵塞农资经营漏洞,保障农资产品质量,促进农业生产安全发展。

镇检查小组迅速对辖区内所有的农资经营户进行专项监督检查,重点核实从事农资经营户是否具备相应的资质、农资产品是否从正规渠道购进以及是否落实“索证索票”制度并完善台账档案等情况,在源头上把控质量安全关,避免发生农业生产事故。

同时,沿溪镇还通过张贴宣传广告、横幅标语和转发微信群消息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让从正规渠道购买农资产品的观念深入人心。

据了解,此次共检查场镇内农资经营店3个,未发现违规违纪情况,各农资经营店农资储备充足,价格平稳,货源基本能满足当前春耕生产需要。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