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姜茶一碗汤圆 温暖旅客回家路

QQ截图20220129112544.png

本网讯(记者 李小华 文/图)春节临近,返乡的旅客也逐渐增多。在沪渝高速公路冷水服务区,重庆交通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四支队五大队和重庆高速集团石忠管理中心联合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为旅客们送上姜茶和汤圆,让旅客倍感温暖。

连日来的降温降雪天气,冷水服务区的室外温度持续在零度以下,而在服务区室内,却是温暖如春。这里不仅为过往的驾乘人员提供免费的姜茶,还准备了热气腾腾的红糖汤圆。

“疫情防控要搞好,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回家把你的行程报告给社区好不好?”

“好的。”

“一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可以,可以。”

“疫情防控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

在寒冷的天气里,亲切的问候,简单的叮嘱,让返乡旅客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旅客卿元兵说:“喝了热腾腾的姜茶水,整个身子都暖和了,非常感谢!”

“有姜汤喝,有红糖汤圆吃,感谢你们的热心照顾,你们很棒!”一游客竖起大拇指对高速执法人员说。

重庆交通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四支队五大队执法人员说,他们希望游客进入重庆,进入冷水不再感到寒冷,更希望广大返程的老乡一路平安。

执法人员提醒广大驾乘朋友,现已进入节前返程高峰期,高速公路车流量明显增加,希望大家在返乡之前,一定要及时关注天气,提前了解路况信息,做好避峰出行准备,安全平安回家。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